党建专栏

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工作交流研讨会

时间:2022-11-21浏览:360设置

   为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于1118日上午召开了支部工作交流研讨会。公管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和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冯佩蓉同志首先作了题为“党支部在基层工作中‘唱主角’的实践”的主旨发言,分别从党支部在基层工作中“唱主角”的内涵及架构、学院党总支对支部工作指导的实践与探索、党支部在基层工作中“唱主角”的实践思考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对于基层党建工作的探索与思考。

随后,三位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今年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党建引领业务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思考。在交流环节,与会党员代表对于支部工作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在特殊时期,各党支部充分发挥了政治引领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引导支部党员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出色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最后,冯佩蓉书记对与会的各位党员表示感谢,并希望各支部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为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