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二十)——安管系、家政系党支部开展“踏上‘红途’ 重温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01浏览:805设置


1029日下午,安管系、家政系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和非党员教师们首先来到中共四大纪念馆,依次参观了主展厅和三个副展厅,通过丰富的展览陈列资料学习,完整地了解了1925年中共四大从筹备到召开的过程以及大会的历史贡献。沉浸式的参观学习,教师们都被中国共产党人在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中为了理想信念前赴后继的革命精神深深打动。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忠实履行开放教育教师职责。

随后,教师们沿着四川北路步行一路向南,穿过苏州河桥,来到黄浦江和苏州河的交汇之处——外滩源,走近真光大楼、兰心大楼、外白渡桥等优秀历史建筑,和浦东陆家嘴地区的摩天大楼隔江相望,大家都被浦江两岸时空交错的美景深深打动,纷纷合影留念,对新时代上海建设“人民城市”的崭新内涵有了更深刻的体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