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上海开放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关于2021年度学生奖助学金获得者候选人名单公示

时间:2021-10-09浏览:1204设置

为切实践行上海开放大学为了一切学习者,一切为了学习者的办学宗旨,树立榜样,表彰先进,激励广大学生勤奋学习,奋发向上。公共管理学院根据“上海开放大学关于2021年度学生奖助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充分了解学生的学习成绩和工作情况后,经辅导员推荐,学院各系主任、支部书记和党政领导研究后决定,评选出2021年度拟表彰奖学金获得者候选人22名,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5名,优秀学生会干部候选人1名。

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自109日至1015日。

联系邮件:ggaq@sou.edu.cn

  

附件:上海开放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21年度学生奖助学金获得者候选人名单



上海开放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1109日    


附件:

上海开放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21年度学生奖助学金获得者候选人名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