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十九)——我为群众办实事:公管学院电子储物柜正式启用啦!

时间:2021-09-30浏览:855设置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实事”活动,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成为师生办实事的具体实践,不断提高学院教学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

通过深入调研,学院党总支了解到,总校学生和系统分校教师到学院送取作业、毕业论文、实践环节登分表等重要材料和文件时,如遇学院教师因会议或活动不在办公室,可能需要多次往返,并存在材料错拿、遗失等风险和隐患。

针对这一情况,学院党总支于今年4月制定了“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计划在学院办公楼道(学习广场13楼、14楼)各安置一台电子储物柜,为广大师生和系统分校提供便利。在学校领导和后保处的大力支持下,两台电子储物柜已于914日安置到位并投入使用。今后,广大师生及系统分校可通过楼道内的电子储物柜更加便捷、安全、高效地交接学习材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