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十一)——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参与“学在开大,智享未来”党员义务咨询服务活动

时间:2021-06-15浏览:13设置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10日,我校学历教育部及各学院的党员教师在五角场万达广场共同开展了一场“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活动以“学在开大 智享未来——党员义务咨询服务”为主要内容,为广大市民提供包括健康服务、法律咨询、养老政策以及学习报名方面的咨询。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4名教师作为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教师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咨询服务现场,热情地接待了前来问询的市民。我院伊晓婷副院长和张斌老师为市民提供了义务法律咨询,杨万龄老师和张雨佳老师为市民解答了养老服务和健康管理方面的问题。

  本次志愿者服务活动也是学院党总支紧密结合“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上海百万党员先锋行动”的活动要求,所开展的一次密切联系群众、主动服务群众的实践活动,是我院发挥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的切实体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