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办实事、开新局:学校领导到思政教学部调研

时间:2021-05-26浏览:108设置


 

52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楼军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孙向彤、副校长张瑾到思政教学部调研。学历教育部常务副部长范军、党政办副主任杨东等陪同调研。思政教学部全体思政教师参加会议。

公共管理学院(思政教学部)院长芦琦汇报了思政教学部的基本架构、发展目标和思政课程的运行情况。公共管理学院(思政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冯佩蓉汇报了思政教学部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与会思政教师从不同角度谈了对思政教学的认识。校领导认真听取了汇报,对思政教学部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存在的问题予以回应,并对思政教学部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要求。

张瑾副校长表示学校会大力支持思政教学部的发展,希望思政教学部守好底线,整合学校资源,干出开大特色。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孙向彤传达了近期市教卫党委思政会议的精神,要求尽快成立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面向开大学生进行宣传教育。党委书记楼军江指出,开大思政教学应遵循开放教育的规律和特点,保持既有的优势和传统,致力于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质量的提高。学校会加强顶层设计,边建设边统一思想边推进,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作沟通,齐心协力探索开大思政教学的逻辑和特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