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家政学概论公开课

时间:2021-04-14浏览:225设置

 

为促进公众对我校家政学专业的深入了解,与家政专业课“零距离”接触,410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家政学概论公开课,家政专业教师李成碑授课,北京工人日报、上海电视台等媒体到授课现场拍摄、访谈。

课堂上李成碑老师从家政学的历史入手,首先采用形象生动的教学方式切入家政学的基本概念,让同学们厘清了家政服务与家政学的区别与联系。然后通过分组讨论,引导同学们对家政学的基础理论及学习意义展开思考。课堂气氛轻松愉悦,教学方式多样高效。35名学生们全程专心听讲,踊跃参与讨论,下课时教室里自发地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学院院长芦琦及多名家政专业教师也通过网上教学活动平台参加了课程观摩。

 

 

本次公开课为媒体深入了解家政专业提供了真实的教学场景和平台,也为后期家政学本科专业的课程建设与教学开展开了一个好头。我们会以此次公开课为契机,加强专业与学科建设,进一步提高家政从业人员的职业素质和技能水平,为家政专业和家政服务行业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