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公共管理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员工参观上海中心大厦上海之巅观光厅

时间:2020-11-14浏览:93设置

为丰富工会会员文化生活,感受上海城市魅力,1113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员工前往上海中心大厦上海之巅观光厅参观学习。

上海中心大厦位于上海浦东新区最繁华的陆家嘴核心区域,地下5层,地上127层,总高632米,与周边超高层建筑一道,共同勾勒出优美的城市天际线,展现了浦东改革开放的成果和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的时代风貌。

大家从地下一层出发,搭乘上升速度为18/秒的超高速电梯,仅用了55秒就到达了位于118层的上海之巅观光厅。观光厅面积千余平方米,周边全部由视野开阔的玻璃幕墙组成,可全方位360度俯瞰上海城市全貌。大家在这里环瞰浦江两岸的城市风貌,感受这座国际化大都市的发展速度和生机活力。

今年正值浦东开发开放三十周年,本次参观活动让工会会员们在愉悦身心、释放压力的同时,更直观地感受到浦东新区在上海成为“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中所起到的窗口效应和示范效应。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事业中去,共筑城市美好生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