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公共管理学院赴盐城技师学院回访交流家政专业建设与发展

时间:2020-08-18浏览:195设置

 813日至814日,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芦琦和家政专业联系人赵文秀赴江苏省盐城技师学院就盐城国际家政学院的建设进行了调研交流。盐城技师学院副校长李成飞、幼儿健康与护理学院院长陈益奎、副院长王淑红等接待了来访。  

13日下午,在陈益奎院长和王淑红副院长的陪同下,芦琦院长一行走访了时正香女士创办的“58到家喜悦家政”,盐城市家庭服务业协会会长王兰创建的“好百邻"家政服务公司与纳百川职业培训学校,随后四方就国际家政学院人才培养要求、教学计划设置等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

14日上午,芦琦为幼儿健康与护理学院近50名学院教师作了“新时代、大机遇下的家政服务专业建设与发展”的学术报告,赵文秀分享了“专业教师转型的心路历程与授课心得”,为盐城技师学院国际家政学院的建设提供上海开放大学的办学经验。

此次交流是继731日,盐城技师学院和上海吉额翎集团一行来上海开放大学,由上海开放大学张瑾副校长、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芦琦、学历教育部副部长徐宏卓等接待后,对方热诚邀请芦琦院长赴盐城进行的再次深入交流。

本次沪盐两地校企三方深度交流,旨在搭建育人交流平台,推动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创新,促进人才培养供给侧和产业需求侧深度融合。相信通过互信协作,有助于引领国内高技能、高素质家政服务人才的培育,推动国内家政服务水平的提升和家政行业的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