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好消息!我院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学生李芳入选上海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国家级表彰拟推荐对象

时间:2020-08-05浏览:119设置

 

近日,市人社局发布上海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国家级表彰拟推荐对象公示公告。我院2018春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学生李芳,作为“先进个人”拟推荐对象出现在公示名单中。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李芳作为长白新村街道图们路居民区党总支书记,每天带着居委干部和社区党员志愿者们穿梭在居民小区,以贴心的服务、细致的工作构筑起小区最严密的防线。落实疫情防控的宣传工作、做好居民群众的思想工作、实行严格的“小区出入证”制度、督促返沪人员及时登记信息、为居家隔离人员购买食物并处理生活垃圾……这一桩桩、一件件看似平凡的“小事”,凝聚着李芳和她的同事们夜以继日的辛勤汗水。他们的真情付出和不懈努力,换来了社区居民的支持与信任,保障了居民群众的平安与健康。让我们向李芳这样的“社区卫士”致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