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0年上海开放大学学生创新创业线上训练营的通知

时间:2020-03-31浏览:256设置

各位同学:

为快速适应新冠肺炎疫情变化中的新形势,做好创新创业指导工作,帮助开大创业学生平稳度过特殊时期,进一步激发开大学子创新创业热情,营造校园创新创业氛围,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上海开放大学计划于 2020年 4月 6日至 4月 19日举办“穿越疫情的创业生存之道”线上训练营。

根据上海开放大学学历教育部《关于举办2020年上海开放大学学生创新创业线上训练营的通知》精神,现将具体要求公布如下:


一、训练营安排

训练营以线上形式开展各项活动,活动主要包含直播课堂和训练营群组两个部分。

(一)直播课堂

将由资深企业顾问及行业分析专家,结合当前疫情中的经济形势,对创业者可能面对的问题开展线上直播,帮助学生解决特殊形势下的创业困惑,启发创业者思考,找到企业短期和长期的发展方向。直播将通过腾讯课堂 app进行,直播结束后,生成录播链接,供学生复习观看。

直播时间

(二)训练营群组

训练营群组为期 14天,以微信为载体,通过线上社群活动,组织学生延伸思考、案例实践、分享讨论等。

入训练营群组的学员必须按时完成作业、按时打卡,准时收看直播课,严格按照群组要求分享和讨论。


二、报名方式

可扫描二维码,在信息填写页面准确填写个人信息报名。


三、注意事项

线上直播课堂面向全社会开放,不限人数和对象。

训练营群组为保证实施效果,仅对开大在读和毕业三年以内的学生开放,只设 50 个名额,届时将按照报名先后顺序确认入营资格,报名截止时间为 4月 3日 17:00,报名成功后将会收到短信通知。

请学生自愿报名参加。

 


上海开放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0年3月3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