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上海开放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招聘临聘辅导员启事

时间:2019-04-26浏览:140设置

上海开放大学是一所使用现代信息传媒技术作为重要教育手段进行远程教育的开放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是学校四大实体学院之一,学院坚持开放办学的理念,充分运用各种社会力量合作办学。为适应学院办学需要,特向社会公开招聘2-3名班级辅导员。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素养,有较强工作责任心和服务意识;

2.具有大专或大专以上文化程度;

3.具备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具备现代信息技术操作能力;

4.退休或协保人员,男性不超过65周岁,女性不超过63周岁,身体健康;

5.中共党员及具有教育管理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二、报名办法:

1.有意者请下载附件《上海开放大学临聘辅导员应聘登记表》,并将填写完整的登记表电子稿于截止日期前发至联系邮箱。

2.面试由本人携带登记表纸质稿以及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件、退休证等有关证件参加,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3.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6月30日

4.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021-25654185;电子邮箱:szzx@shtvu.edu.cn

附件:上海开放大学临聘辅导员应聘登记表.docx

  

上海开放大学  

2019年4月2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