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俄罗斯萨拉托夫社会经济学院国际教育课程(学生交流项目)申请通知

时间:2018-12-13浏览:138设置

各学院、分校(点):

作为落实俄罗斯萨拉托夫社会经济学院与我校合作协议的成果之一,萨拉托夫社会经济学院邀请上海开放大学学生报名参加将于2019年4月1日-4月20日在该学院开设的“理解经济的变化(Understanding Economic Changes)”短期国际教育课程,并提供2个奖学金名额。奖学金将包括在当地的学费、住宿费、市内交通费和参观访问的费用。

“理解经济的变化”课程将全部用英文授课,授课教师来自俄罗斯、捷克和德国。资深教师在课程中会针对一些基本的经济类议题做讲座,参加课程的学生将有机会前往当地一些企业、银行、政府机关进行实地考察。课程为学生们安排了丰富的文化活动,以帮助他们加深对当地文化的了解。通过与班上其他国际学生的交流,参与课程的学生能够提升自己的英语水平与跨文化理解能力。

 欢迎对该课程感兴趣的学生踊跃报名。报名截止期为2019年1月1日。

 联系人:韩老师;电话:25653006;报名邮箱:hanyu@sou.edu.cn

 附件一、萨拉托夫国际教育课程招生简章

 附件二、萨拉托夫国际教育课程申请表

 特此通知。               

  

 上海开放大学国际交流学院

 2018年12月12日

 附件一

  

 俄罗斯萨拉托夫社会经济学院国际教育课程招生简章

  

 一、课程简介:

 “理解经济的变化”是俄罗斯萨拉托夫社会经济学院面向国际学生开设的一门英语授课课程。资深的学者在课程中会针对一些基本的经济类议题做讲座,参加课程的学生还有机会前往当地一些企业、银行、政府机关进行实地考察。课程为学生们安排了丰富的文化活动,以帮助他们更好得了解当地文化。通过与班上其他国际学生的交流,参与课程的学生能够提升自己的语言技能水平。

  

 部分课程内容:

  •  经济: 团队建设导论、俄罗斯经济、经济与区域研究;商务: 俄罗斯市场营销、广告、竞争、俄罗斯商务传播、国际商务传播;GrindGr金融: 俄罗斯货币金融体系、银行业、证券市场;

  •  管理: 俄罗斯的管理学特点;

  •  项目开发: 团队项目开发,有导师为小组作业指导;

  •  文化: 俄罗斯地域性研究、文化艺术、俄语日常口语。

  

 其他活动:

  •  实地考察当地企业、银行和政府机构;

  •  游览城市;

  •  参观当地博物馆;

  •  参观当地剧院或/和音乐学院。

  

 课程评价:

 课程的结果将通过圆桌讨论和对个人或小组项目的展示来评估。

  

 二、招生对象:

 经济类或相关专业学生

  

 三、时间安排:

 2019年4月1日至20日

  

 四、费用:

 课程费、住宿费、参与文化活动的费用全免,个人仅需支付办理签证、国际往返机票、餐饮、及在俄个人花销费用。

  

 五、酒店住宿:

 酒店住宿为双人标间,两人合住一间,有独立卫生间。提供冰箱、无线网络、浴巾及床上用品。每日提供房间清扫服务。酒店提供收费洗衣服务。俄罗斯所有公共场合全面禁烟。

  

 六、膳食:

 早餐可在酒店用餐,午餐可在萨拉托夫社会经济学院里的学生食堂用餐,晚上可在城市内餐厅或快餐店用餐。花费约15欧元/天,含交通费。

  

 七、接机接站服务:

 请尽早提供具体航班/车次信息。萨拉托夫社会经济学院的职工将接机接站。

  

 八、须携带的物品:

 护照、医疗保险、返程机票等。可携带泳衣(安排全班游泳活动时可使用)。

  

 九、其它注意事项:

 每日早上10:10开始上课,请妥善安排时间。

 第一次报道,请携带护照用于注册,并提供一张护照规格的证件照用于办理一卡通。

 注册报道时会给到一张个人名牌,请上课期间每日携带。

 课程开始首日每人须做一个五分钟的自我介绍。

 日常上课、活动时着装休闲,开幕式和闭幕式请正装出席。

  

 十、关于签证:

 赴俄签证办理网站:https://rusconshanghai.mid.ru/zh_CN/-1

 报名参加课程的学生须提供护照个人信息页的扫描件(包括出生日期、居住地址、国籍、常住地等信息),并说明此次赴俄签证的申请地(例如:上海),以便萨拉托夫社会经济学院向领馆申请签证邀请函(办理周期为20日左右)。学生办理赴俄签证时需出示此邀请函。

  

 十一、网站地址信息:

 以往课程开展介绍:

 http://www.seun.ru/english/intern_progr_econom.php

 萨拉托夫社会经济学院地址:Saratov, Radischeva street,89

 酒店地址:Saratov, Lermontova street,3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