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年度上海开放大学优秀毕业生评选暨国家开放大学优秀毕业生推荐申报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8-11-07浏览:88设置

各学院、分校(教学点):

为深入贯彻上海开放大学“为了一切学习者,一切为了学习者”的办学宗旨,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上海开放大学的校风和学风建设,有效激励广大学生勤奋学习、学以致用,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校经研究决定,在系统内开展2018年度上海开放大学优秀毕业生评选表彰活动。以此为基础,学校将推荐产生2018年度国家开放大学优秀毕业生候选人名单。

希望各学院、分校(教学点)按照下发文件通知,严格按照《上海开放大学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沪开大[2016]117号文)的要求,认真组织评选工作,于1116日(周五)前向上海开放大学学生工作办公室上报以下纸质材料:优秀毕业生申请表一式一份、优秀毕业生审批表一式两份(表格详见附件)、毕业生审核成绩单一式一份,同时请将所有申报材料的电子稿上传至信息收集系统平台。

联系人:钱纯妮 张苏娟       联系电话:25653081

特此通知。

附件一:2018年度上海开放大学优秀毕业生申请表

附件二:2018年度上海开放大学优秀毕业生审批表

上海开放大学

2018112

  附件一

附件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