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楼军江书记调研公共管理学院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工作

时间:2018-07-14浏览:68设置

713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楼军江来到公共管理学院,专题调研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的教学情况与专业发展,一同前来的还有党政办主任盛英洁。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范军、总支书记冯佩蓉、副院长伊晓婷、家政与健康管理系副主任(主持工作)曹晖、院办主任张晨以及专业教师张雨佳一同参加调研。

范军代表学院汇报了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开办情况,她从专业开设的背景、民政学院的成立、课程教学的特点、学生学习的表现以及专业发展的思路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该专业的整体情况。冯佩蓉就该专业前期的调研与筹备工作进行了汇报,伊晓婷与其他与会教师分别就部门协作、资源建设、学习需求等内容作了发言与补充。楼军江书记就相关问题与学院负责人、专业教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楼军江书记对公共管理学院开设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与进步表示充分肯定,并要求教学团队要在专业教学中渗透对这一领域从业人员的人文关怀,体现对其从事这份职业的充分尊重。他表示,开放大学所办的专业,不仅要符合社会发展要求,满足相关行业需求,还要与普通高校的优势与专长相错位,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开办就是我们开放大学充分发挥优势的地方。他指出,现在专业已经从无到有了,接下来我们要“从小到大、从弱到强”,进一步结合开放教育的特色,探索专业教学的规律,完善学历、非学历多层次人才培养机制,在案例教学、资源建设、教师成长等方面倾力打造我们的品牌,不断提升我们的社会影响力,为养老行业的人才培养做出我们更大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