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2018年度首次教学研讨会

时间:2018-02-05浏览:93设置

1月19日晚上,“公共管理学院2018年教学研讨会(一)”在国顺路校区召开。学院领导、系主任、支部书记、辅导员、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会议由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伊晓婷主持。

  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范军讲到,研讨会之所以放在晚上,就是想确保学院中最优秀的学生能够到会,并与老师们共同探讨专业与教学。她指出,在教学过程中,学生既是接受者,也是教师的合作者,来自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是最为直接和有效的。她希望大家畅所欲言,既谈学习的收获,也谈对课程和教学的建议,形成师生共商教学、共谈改革与发展的良好氛围。

  与会学生围绕会议主题,分享了在公共管理学院学习期间的收获与成长,也探讨了对学校专业建设和教学管理的意见与建议。同时,也对课程开设、课堂教学、研究生教育提出了各自的想法和建议。

  学院的系主任、支部书记和辅导员也谈了自己关于教学与带班的体会。相关的意见和建议对于完善学院教学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和价值。

  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冯佩蓉作总结讲话。她表示,今天听了大家的发言,感受到了同学们的成长与进步;感受到了作为开大教师的自豪,也深深地感受到了作为管理者的压力;她祝愿同学们的未来能有更好的发展,也希望通过我们“开大人”的共同努力,把学校建设得更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