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七)——公共管理学院召开课程思政试点工作总结研讨会议

时间:2021-05-17浏览:197设置

 

 514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在学习广场1304室召开课程思政试点工作总结研讨会议,学院课程思政试点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冯佩蓉同志主持。

会上,8门试点课程的教师团队分别介绍了所负责课程的设计情况和实施情况,并结合课堂上的学生反馈和上学期的考核成绩进行了教学成效的分析与总结。组长冯佩蓉书记、副组长顾相伟教授对各门试点课程的建设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并提出了改进建议。

冯佩蓉书记高度赞扬了各位老师在课程思政试点工作中勇于探索的精神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并对各位老师的工作成果予以充分的肯定。她表示,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工作,2021秋学期做到学院每位专业教师至少有一门专业课程参与课程思政建设,并为每门课程配备一名思政教师作为指导教师,切实推动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同向同行。会议最后,她强调,在后续的课程教学设计中,大家要充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用好红色资源,融入思政元素,突出课程亮点,实现从注重知识传授到注重价值引领的转变,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