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四)——安管系、家政系党支部参观 “2021浦东设计艺术展”

时间:2021-05-01浏览:248设置


 

 430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安管系、家政系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赴浦东金桥碧云美术馆参观“百年大计,继往开来——2021浦东设计艺术展”。

本次设计展以“为人民而设计”为主题,由“大国·自信:百年大计”、“大城·更新:服务城市”、“大业·振兴:赋能产业”、“大美·时尚:点亮生活”、“未来·洞见:继往开来”五个篇章组成,通过艺术化的场景布置和模型、实物、装置、影像、图片等展品,用设计的方式展现改革开放史,通过建筑设计展示城市变迁,通过工业设计展示产业发展,通过时尚设计展示生活品质,成为党史学习教育中体验改革开放史的立体打卡点。

支部党员们和教师们漫步展厅,学习、思考、交流、感悟,不时拍照留念。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党员们对浦东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有了更直观的认识,也深入学习了浦东在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的新气象和新作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