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二)——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寻访红色基地,亲历先辈之路”活动

时间:2021-04-19浏览:207设置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16日,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寻访红色基地,亲历先辈之路”活动,学院全体党员和教职员工前往南汇烈士陵园祭奠先烈,深切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传承英雄的革命精神。

上午10点,祭奠仪式正式开始。党员教师代表神情肃穆,手抬花圈走向烈士纪念碑,将花圈摆放到纪念碑基座前。现场奏响雄壮高亢的《义勇军进行曲》,国歌唱毕,全场肃立,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并行三鞠躬礼。最后,祭奠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旋律中圆满结束。

祭奠仪式结束后,大家怀着沉重的心情,瞻仰了陵园中的烈士墓碑和烈士名录,感怀革命先辈为了我们今日和平美好的生活所付出的艰辛、青春和生命。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和英雄气魄。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开大教师,要坚定理想信念,不畏艰难困苦,为开放教育事业的发展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