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一)——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4-12浏览:194设置

 49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在学习广场1304室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部署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冯佩蓉同志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和各支部委员出席会议。

冯佩蓉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并作了本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部署。她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于今年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深刻理解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各个支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与日常工作业务紧密结合起来,重点聚焦大家关心的问题,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随后,各位支部书记和委员交流了近期的活动计划与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自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以来,党员们的学习热情高涨,各支部将结合自身特点,开展各类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落地落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