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公共管理学院毕业生李芳先进事迹被新民晚报等媒体报道

时间:2020-12-18浏览:105设置

李芳,杨浦区人大代表,杨浦区长白新村街道图们路居民区党总支书记,我校公共管理学院2020秋届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毕业生。2020年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在人民大会堂接受表彰。

1218日,《新民晚报》以《挖掘资源缓解小区停车难——记杨浦区人大代表李芳》为题报道了李芳同学在解决小区停车难等民生问题上的经验和方法。

 

 

作为一名基层“小巷总理”,李芳同学时刻谨记“涉及民生的事哪怕再细微,也要认真对待,作为一名代表,我要做好上传下达的纽带,把居民的心声和需求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切实把居民急难愁的问题解决好,不能辜负居民们的期望。”

 2020年秋季从 “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毕业后,李芳同学为了进一步提升基层管理能力、夯实小区安全管理基础,已经报读了2021年春季“城市公共安全管理”本科专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