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四史”学习教育(三)——褚劲风书记赴安管系、家政系支部调研“四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0-09-26浏览:135设置

 

92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褚劲风同志赴安管系、家政系支部开展“四史”学习教育调研。调研会以“尽心尽责、主动求变”为主题开展,会议还特别邀请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获得者、校友李芳同学参加。

支部书记屈晓宜从专题党课、红色寻访、爱国电影观摩、校庆活动参与、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等方面汇报了支部“四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李芳同学讲述了自己在开大两年半的学习感受,从学习者的角度对学校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也诚挚地邀请教师们协助社区解决基层管理难题,为落实学生的社会实践提供帮助。

与会党员们从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政治引领作用、提升课程思政能力、提升对学生学习的服务和支持能力、专业的建设和改造、实践环节的有效开展、直播教学的困惑和思考、线上线下教学一体化的有效配合、教师的主动转型、特色专业的招生、管理和教学等方面做了深入的发言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公共管理学院总支书记冯佩蓉鼓励教师们精准定位、科学识变、积极应变、主动求变,做开大特色的管理型教师。

褚劲风书记认真听取了教师们的发言,与教师们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交流。她代表学校向疫情中勇担重担、主动求变的教师们表示“敬意、谢意、诚意”,也激励教师们“懂教、善教、乐教”、“求真、求实、求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担当责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