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收看上海市首届养老行业学历教育大专班暨2020年春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毕业仪式的通知

时间:2020-05-20浏览:446设置

各相关分校:

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开放大学联合举办的上海市首届养老行业学历教育大专班暨2020年春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毕业仪式将于5月21日上海开放大学的建校纪念日上午十点半在线上举行。上海开放大学校长袁雯,上海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勤皓将为毕业生送上寄语;上海开放大学副校长张瑾、上海市民政局副局长蒋蕊,荣昶公益基金会执委会主席王建明将出席毕业仪式。毕业生以微电影形式,总校与17家分校的师生们将以快闪形式向上海开放大学60周年校庆献上真诚祝福。毕业仪式将由上海开放大学民政学院院长芦琦主持。请相关分校组织学生及相关教师收看本次毕业仪式,具体收看方式如下:

一、收看时间

2020年5月21日上午10:30-11:10

由于工作原因无法第一时间收看的,可在一周内回看。

二、收看方式

浏览器打开上海开放大学官网http://www.sou.edu.cn/,点击“上海市首届养老行业学历教育大专班暨2020年春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毕业仪式”新闻条。

三、收看人员

1. 上海开放大学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相关办学分校的全体师生、辅导员;

2. 有开办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意愿的分校 

特此通知。


                        上海开放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上海开放大学民政学院

2020年5月2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