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网上选课、缴费通知

时间:2020-02-06浏览:225设置

一、网上选课

网上选课时间:2020年2月7日9:00至2月17日17:00

网上选课操作方法:登陆上海开放大学主页“http://www.sou.edu.cn/”,点击右上角的“师生统一身份证入口”,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点击登录按钮,进入学生服务门户页面,点击个人服务中的教务信息按钮后,可进行注册选课操作并可查看学籍信息和各学期成绩信息。

网上选课注意事项:学生选课后,选课界面自动显示本学期应缴费用,学生务必继续点击“下一步”进入费用结算系统,然后选择“在线支付”,如果更改课程,需点击“取消订单”(操作说明详见附件)。

二、缴费安排

1. 在线支付
建议2月10日下午1点以后进行支付。学生选课时,如点击“”,可以直接在网上支付相关费用,学生在网上支付费用5个工作日后,登录http://xzcx.sou.edu.cn:8089/SFP_Cms网站,点击右上角“”自行打印电子票据。

2. 现场支付
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学院鼓励学生们尽可能采取在线支付方式完成新学期的注册缴费

三、教材领取

另行通知。



注意事项

  

1.本学期取消3月补考,本次选课只针对7月考试。


2.2012秋学期入学的学员,8年学籍有效期即将到期,2020春学期是最后一个学期,请务必按时选课缴费。


3.国开专业的同学,原网考课程【英语II(2)、开放英语(4)、人文英语(4)、计算机应用基础】现在都需要选课缴费,由学校安排考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