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感动你我 美在身边”学生摄影大赛的活动通知

时间:2019-05-20浏览:105设置

各学院、分校(教学点):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塑造文明、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促使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实际行动传递身边正能量,配合国家开放大学摄影大赛要求,上海开放大学教务处决定开展“感动你我 美在身边”学生摄影大赛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感动你我 美在身边

二、参赛对象

上海开放大学学历教育全体在校生

三、大赛要求

学院、分校(教学点)要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大赛,学生按照大赛要求提交作品。学院、分校(教学点)要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对参赛作品进行严格筛选后,向总校推荐优秀作品。如已经参加了国家开放大学摄影大赛的作品,也可同时参加上海开放大学摄影大赛。

(一)参赛作品要求

1. 作品内容需契合大赛主题,健康向上,弘扬正能量;不得出现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与涉及政治、宗教、暴力等方面的内容。

2. 摄影形式与风格不限,摄影器材不限。参赛作品须为未曾发表的原创作品;不得有任何LOGO、水印、文字等;禁止用电脑软件加工制作,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3. 作品要求画质清晰,JPG格式,保留EXIF信息。图片必须是原始尺寸,大小控制在10M以内,黑白、彩色不限。

4. 作品需随图附100字以内的简要描述(Word文档),阐述作品要表达的中心内容。

5. 作品及说明的命名方式为“作者所在学院、分校(教学点)+作者姓名+作品名称”。

6.该赛事仅接受单幅作品,谢绝组照。

7.参赛人应对参赛作品拥有充分、完全、排他的著作权,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其他知识产权或专有权利,作品涉及的著作权、肖像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自负。

8.上海开放大学拥有参赛作品的使用权,包括出版、展览、专题网站使用等。

9.参赛人一旦上传作品,即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规则。凡不符合征稿要求的作品,一律取消参评资格。

(二)推荐名额要求

每学院、分校(教学点)向总校推荐作品5幅,如有特别优秀的可以推荐作品6-7幅。

四、时间安排

各学院、分校(教学点)将报名表及参赛作品打包后于6月13日前通过信息收集平台(http://sizb.shtvu.edu.cn)上报至学生工作办公室。

五、奖项设置

上海开放大学学生摄影大赛将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根据各分校组织初赛情况和参赛质量,总校将评选出“优秀组织奖”、“组织奖”若干名。

 联系人:钱纯妮  张苏娟          联系方式:25653081

  

附件:“感动你我 美在身边”学生摄影大赛报名表

  

上海开放大学教务处

                                     2019年5月2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