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法律与行政支部举行“进博先锋•党员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9-14浏览:62设置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和学院总支的统一安排,法律与行政支部于201897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及民主人士开展了进博先锋·党员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过程如下:

首先,由支部书记沈文莉传达了市委的指示精神。今年11月将在上海举办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我国主动开放市场的重大政策宣示和行动。市委书记李强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举全市之力推进各项筹备工作,项目建设要保质保量,安保工作要慎之又慎,服务保障要精益求精,组织领导要科学有力,确保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圆满成功。

然后,由张胜芝同志宣读了《进博先锋行动倡议书》,号召大家在进口博览会进入倒计时100天的决战决胜阶段,坚决响应市委号召、落实李强书记指示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进口博览会添砖加瓦、保驾护航。我们要把党支部打造成坚强战斗堡垒,使每名党员努力成为一面鲜亮旗帜,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成功举办提供坚强保证,交出满意答卷,不负中央、市委和各方来宾的殷切期望!

  

第三步,每位党员分别作出自己的承诺。大家纷纷表示,立足本职工作,坚决服从、服务于进博大局,做好教学工作,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奋战一百天,把自己的行动转化为确保进口博览会成功举办的强大动能。

为了更好地实现我们的承诺,910-15日,我们响应共建单位市光一村党组织的号召,组织全院党员和教职工为市光一村社区爱心超市捐献物品。全院有32人参加了捐献活动,捐献出全新的服装8套、床品1套、日用品45件、小家电2件、书籍笔记本18本、食品29件,共计103件物品,为社区群众送去了我们的爱心,为保证社会和谐与稳定,营造进博会的良好环境与氛围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