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立足本职,践行服务——学生工作党支部“进博先锋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汇报

时间:2018-09-14浏览:72设置

为深刻认识和把握举办进口博览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新时代上海上海干部特质,公管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引导支部党员结合实际,立足本职,发挥党员的好示范引领作用,为进博会助力。

一、集中学习交流

912日上午,公管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 “进博先锋行动材料,围绕李强书记阐述新时代党员干部特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立足学院办公室工作,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岗位建新功、党员见行动,提升工作能级和水平,要以更好的精神面貌,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各方面工作的沟通和协调。

支部党员们结合工作进行讨论,交流学习体会。党员们纷纷表示更加深刻认识和把握举办进口博览会的重大意义、重大使命、重大机遇,将立足本职,勇于担当,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和更自觉地行动,了解学生、辅导员、教师的需求,为大家提供更细致的服务。

二、投身志愿服务

为了充分调动党员的积极性,发挥党组织核心引领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913日上午,公管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部分党员,参与了五角场街道举办的进博先锋·党员行动主题志愿服务日活动,宣读《进博先锋行动承诺书》,许下郑重承诺: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以实际行动,从我做起,关注进博,支持进博,服务进博,奋战进博,展示上海形象,提供坚强保证,贡献智慧与力量!

通过参与活动,进一步营造党建引领护航进博会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自觉服务进博会意识,进一步引导了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三、参与公益活动

为响应进博先锋行动中参与公益活动的倡导,并弘扬中华民族天下一家、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积极参与殷行街道第六届‘9.30爱心在党旗下闪耀’——‘Hong爱坊睦邻慈善超市社区义活动, 为爱心超市捐赠多件物品,包括日用品、学习用品、食品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