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时间:2018-10-08浏览:1686设置

上海开放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依循“有理论、强应用、重实践”的人才培养特色,凝聚专业力量,汇集优质资源,将学院打造成为一个富有特色和成效的专业学院。学院现有教职员工38人(其中专职教师31人,行政人员7人)。目前,拥有副高及以上职称的教师有15名,占教师总数的48%。学院以服务城市发展、服务市民终身学习为宗旨,以我国城市化建设为基本背景,围绕公共管理理论与方法及公共政策与管理开展深入研究,致力于为社会公众提供优质便捷的学习资源与教学服务。近年来,学院在人才培养、特色专业建设、合作办学、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不断的探索与实践。

学院目前开设专业情况如下:

专升本:行政管理、法学、社会工作、护理学、家政学、应急管理(2023春招生)

专科:行政管理、法律事务、社区管理与服务、现代家政服务与管理(原家政服务与管理)、旅游管理、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原老年服务与管理)、护理(老年护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