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好消息:公管学院的同学们,暑期免费拿证的机会来了!

时间:2023-06-15浏览:313设置

各位公管学院的同学们,暑期免费拿证的机会来了。

所有公管学院专业的同学都可以报名。

所有系统内专业的同学都可以报名。

报名截止日期626日。

不到626日也有可能截止。因为限额200人,额满即止。

此次培训是为了响应上海市政府印发的《上海市老龄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整合社会化为老服务人力资源,推进为老服务社会工作者、志愿者队伍培训项目,2025,每千名老年人配备至少1名社会工作者”的号召,促进本市老年社会工作者队伍建设,由上海开放大学和上海市养老服务行业协会联合开展老年社会工作者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帮助学员掌握老年社会工作技巧、服务规范,熟悉在养老机构和社区场景中如何发挥社会工作优势,提升养老服务品质。培训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内容

培训内容主要包括10个课程模块:养老政策与行业发展趋势;养老服务社会工作服务构建;老年社会工作价值与伦理;老年社会工作常用理论;老年个案工作方法与技巧;老年个案案例解析;老年小组工作方法与技巧;老年小组案例解析;老年项目活动管理;老年项目活动案例解析。

二、培训对象

培训对象包括:从事社会工作或养老服务相关岗位的人员;具备医疗、护理、康复、社工等相关专业背景的人员;本市高校社工或养老相关专业学生等养老储备人才。

三、培训时间

培训时间预计20236-8月,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四、考核发证

学员经考核合格后,将获得由上海开放大学和上海市养老服务行业协会共同颁发的“老年社会工作者”证书。

五、注意事项

1.此次培训以及考试不收取任何费用,学习时间和考试安排另行通知。

2.此次培训采用金数据线上报名的方式,请认真填写相关信息并上传符合要求的证件照片,报名后立即加入班级微信群等待审核确认。

3.报名时间:202367日至2023620

六、联系方式

班主任:张老师

电话:34602051/13636398355

培训监督电话:18616697875/18017865599

  

还在犹豫什么,马上扫码报名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