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3年春季学生选课注册、缴费通知

时间:2023-02-08浏览:431设置

一、网上选课和缴费

网上选课时间:2023年2月10日9:00至2月12日24:00

网上选课操作方法:登陆上海开放大学主页“http://www.sou.edu.cn/”,点击右上角的“师生统一身份证入口”,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点击登录按钮,进入学生服务门户页面,点击个人服务中的教务信息按钮后,可进行注册选课操作并可查看学籍信息和各学期成绩信息。

网上选课注意事项:学生选课后,选课界面自动显示本学期应缴费用,学生务必继续点击“下一步”进入费用结算系统,然后再选择“图片”,可以直接在网上支付相关费用,学生在网上支付费用5个工作日后,登录http://xzcx.sou.edu.cn:8089/SFP_Cms网站,点击右上角“图片”自行打印电子票据。如果更改课程,需点击“取消订单”。

二、教材订购

本学期起,学校不再收代办费,学生需在网上选课和缴费成功后,按照页面提示,订购教材。

三、注册须知

请按规定的时间选课缴费,如不能按时选课缴费,应提前告知辅导员,明确补办日期并得到同意。未按规定时间缴纳学费,即按“休学”处理。转学、转专业、休学、复学、退学及借读手续也请提前与辅导员联系。

四、国家开放大学注册须知

因国开一网一平台及成绩发布时间未定等因素,国开学生可先完成首选课程缴费,如情况有变,将另行通知。

注意事项


1.2015秋学期入学的学员,8年学籍有效期即将到期,2023春学期是最后一个学期,请务必按时选课缴费。


2.国开专业的同学,原网考课程【英语II(2)、开放英语(4)、人文英语(4)、计算机应用基础】现在都需要选课缴费,由学校安排考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