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疫情防控下的公共管理新思考在线学术研讨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04-23浏览:1229设置

今天(4月23日),在第25个世界读书日,公共管理学院与科研处共同举办了以“疫情防控下的公共管理新思考”为主题的在线学术研讨会。公共管理学院领导、总校行政管理专业及城市公共安全管理专业全体教师、分校行政管理专业负责人及骨干教师代表等40余人参会。

本次研讨会特邀复旦大学熊易寒教授、华东政法大学任勇教授、上海政法学院汤啸天教授、中共上海市委党校董幼鸿教授进行学术报告与交流。四位专家分别以“歧视与恐慌:疫情防控中的次生社会问题”“疫情防控与央地关系协同”“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社会治理走向”“疫情防控与技术治理”为题,从不同视角出发,针对疫情防控背景下的公共管理新问题及其应对策略作了精彩的报告。专题报告后,与会教师与专家们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公共管理学院一直坚持以学术交流活动推动专业建设工作。形式多样学术交流活动的开展不仅让教师们了解了学术领域的最新动态和方向,也为正在开展的公共管理硕士(MPA)申报工作带来了新的思路和方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