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始终牵挂 未曾少忘

时间:2020-02-08浏览:140设置

“亲爱的同学,此时,无论您在哪里,请收下这份祝福与关切”,大年初八,公共管理学院的学生就收到了这样一封信,信中不仅及时告知了开学安排变动,更加表达了学院对学生们的关心、牵挂、鼓励和殷殷嘱托。这封信让全院958名学生吃了一颗定心丸。

  

与这封信同时发布的,还有这样一篇“学院动态”——《王燕娇,你是我们的骄傲!》,记述了护理学本科毕业生驰援武汉金银潭医院的感人事迹。

  

“现在是非常时期,最重要的是关心学生,最重要的是鼓舞士气”,这是公管学院党总支的共识。

  

在党总支的组织下,学院微信公众号又陆续推送了《奋战在社区防控疫情一线》《抗疫情,护老者在行动》《众志成城,筑牢疫情“防火墙”》等文章,以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学生坚守岗位、恪守尽责的真实事例,鼓舞全院师生坚守阵地、毫不松懈,增强打赢抗疫阻击战的必胜信心。

党总支尤其挂念春节期间回到武汉的7名学生,安排学工党支部书记张晨组建了疫区同学微信群,党总支委员、副院长伊晓婷及时在线了解情况、进行心理疏导。党总支的关心让留守武汉的学生倍感温暖,他们说:“我为我是开大的一名学生而自豪”“希望疫情早点过去!我们也早点能来上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