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2020春学期行政管理专业指导教师在线培训顺利举办

时间:2020-03-06浏览:97设置

202033日下午,行政管理专业利用微信群举办了在线师资培训,共有来自系统办学单位的117位综合实践环节指导教师参加培训,其中本期新增拟任指导教师64人。

在线培训由刘翔、沈文莉、蒋柳萍、杨丛樱等四位行政管理专业综合实践环节课程主持教师主讲。主讲教师综合运用文字、语音、文档等多种交流方式,不仅系统性地讲解了综合实践环节指导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重难点,还针对参训教师提出的疑问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培训结束后,新增拟任指导教师在线完成了测评试卷。

  

目前,行政管理专业师资培训已经步入制度化、系统化阶段,并以师资培训数据为基础,建立了综合实践环节、辅导教师两个实时更新的师资数据库。行政管理专业每学期初均开展综合实践环节及新增课程师资培训,同时积极组织专兼职教师参加校内外各类师资培训。本次在线师资培训是应对疫情作出的及时调整,进一步丰富了专业师资培训的形式。一系列的师资培训活动显著提升了行政管理专业的师资水平及教学能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