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网上选课、注册、缴费通知

时间:2020-01-10浏览:275设置

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网上选课、注册、缴费通知

一、网上选课

网上选课时间:2020279:0021117:00

网上选课操作方法:登陆上海开放大学主页“http://www.sou.edu.cn/”,点击右上角的“师生统一身份证入口”,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点击登录按钮,进入学生服务门户页面,点击个人服务中的教务信息按钮后,可进行注册选课操作并可查看学籍信息和各学期成绩信息。

网上选课注意事项:学生选课后,选课界面自动显示本学期应缴费用,学生务必继续点击“下一步”进入费用结算系统,然后再选择“现场支付”,也可以选择“在线支付”,如果更改课程,需点击“取消订单”(操作说明详见附件)。

二、缴费安排

1.在线支付

学生选课时,如点击“”,可以直接在网上支付相关费用,学生在网上支付费用5个工作日后,登录http://xzcx.sou.edu.cn:8089/SFP_Cms网站,点击右上角“”自行打印电子票据,或于20202159:3015:30,到国顺路288号学习广场103室现场自行打印

2.现场支付

学生选课时,如点击“”,需在20202159:3015:30,到国顺路288号学习广场213室刷卡缴费或212室现金缴费,并打印缴费凭证三联单。自缴费5个工作日后,可登录http://xzcx.sou.edu.cn:8089/SFP_Cms网站,点击右上角“”自行打印电子票据。

三、教材领取

    学生完成在线支付或现场支付后,凭缴费凭证于现场集中缴费当日(215日)到学习广场指定地点领取教材(教室详见学习广场内安排表)。

四、注册须知

1.请带好学生证,按规定的时间注册并办理相关手续。因故无法按时来校注册,可委托他人持“学生证”代办手续。不能委托他人者,应提前告知辅导员,明确补办日期并得到同意。未按规定时间缴纳学费,即按“休学”处理。转学、转专业、休学、复学、退学及借读手续均可在注册时办理。

2.学员在注册时注意:参加3月份补考者在注册时一并办理。国家开大本科学生如需报考学位外语,可于现场支付当天办理学位外语考试报名的手续。

3.现场支付可用现金,也可使用银行卡支付(须有“银联”标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