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行政管理专业学位论文通过专家抽检评审

时间:2020-01-10浏览:235设置

18日下午,来自复旦大学及上海开大系统的专家对2019秋期行政管理专业学位论文质量进行了抽检评审。这是我校进行的首次学位论文抽检工作,选择行政管理专业进行试点。

参与专家评审的30篇学位论文由学历教育部从学院及分校递交的130篇行政管理专业学位论文中随机抽选,其中上开学位论文20篇、国开学位论文10篇。

 

专家们逐一审阅了论文的终稿、开题报告、网上指导交流记录、查重报告、答辩记录等全套资料,从论文选题、逻辑结构、内容表达、格式排版等方面进行了严格把关,最终确认抽检论文达到学位论文要求。

专家们对抽检论文的整体质量表示认可,认为行政管理专业学位论文要求符合专业培养目标、与学生实际高度结合、工作过程严谨而规范。同时,专家们也对部分论文提出了修改意见,为学位论文工作的优化提出了有价值的建议。

学位论文是本科专业教学质量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开大本科专业的发展,学校更加注重学位论文的质量管控。行政管理专业已将该项工作列为专业内涵建设的重要内容狠抓落实,严把质量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