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行政管理专科课程教学一体化改革研讨会

时间:2019-12-04浏览:121设置

 

课程教学一体化是学校主动适应移动互联网发展形势,于2019年秋季学期启动的重点教改任务,行政管理专科整专业参加试点。根据学校领导及学历教育部提出的教改要求,公共管理学院芦琦院长、伊晓婷副院长已组织行政管理专科课程主持教师就课程教学一体化方案的设计展开了多轮讨论与修改,拟定出行政管理专科整专业及五门专业课程的教学一体化方案。

为更广泛地听取意见、进一步优化方案,公共管理学院于123日上午举办了行政管理专科课程教学一体化改革研讨会,来自黄浦、静安、松江、奉贤、浦东东校、浦东南校等6所系统分校的行政管理专业负责人与5位总校行政管理专业主持教师参会。法律与行政系刘翔主任传达了学校关于课程教学一体化改革的部署要求。与会人员根据行政管理专科课程教学一体化方案,结合学生学习情况畅所欲言,群策群力,就课程教学一体化方案设计中应该注意的问题提出了诸多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课程教学一体化方案既是课程教学实施方案的升级版,也是完善混合式教学模式的行动方案、规范课程教学的实施标准。研讨会的召开为行政管理专科课程教学一体化方案的进一步优化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