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八) ——党总支书记冯佩蓉老师讲党课

时间:2019-11-02浏览:110设置

 

111日下午1:30,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冯佩蓉在国顺路校区学习广场404教室讲授题为“不忘初心、践行宗旨,推进学院党建工作新发展”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辅导员参加党课学习。

首先,冯佩蓉书记分享了“守初心、担使命”的学习感悟。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坚定的理想信念,是坚守这份初心的精神力量和支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是共产党人践行“初心使命”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

其次,对习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冯佩蓉书记畅谈学习体会。必须毫不动摇地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必须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必须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

再次,冯佩蓉书记对标《党章》和习总书记对党员领导干部的要求,从思想、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找差距和问题,并分析了原因。

最后,冯书记要求大家补短板、强落实,推进学院党建工作新发展。强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扎牢篱笆,防微杜渐;改进作风,勇于担当,更好地践行党的根本宗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