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六) ——学选编,看党课,谈体会

时间:2019-10-28浏览:90设置

 

20191024日(周四)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和院办工作人员进行了政治学习。学习过程分为两个个部分:第一部分为自主学习;第二部分交流分享。

第一部分,自主学习。内容一: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组织支部党员自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实际选编》,内容二:自行观看《榜样4》、“伟大工程”系列示范党课。为交流分享会做好充分准备。

第二部分,交流分享。支部全体党员及院办工作人员齐聚1401会议室,结合学习内容谈心得,谈体会,畅所欲言。大家纷纷表示:自学的选编、观看的节目、示范党课,给人一种力量源泉,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我们要传承和发扬这些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品质和高尚情操,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将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延续下去,继续开展学院辅导员系列培训,使辅导员能更明确业务环节和工作细节,提高工作质量,从而进一步为学生做好支持服务工作。另外,大家纷纷为院办工作出谋划策:

1.建立辅导员和学生党员信息库,依托这样一支党员队伍开展学生思政、学生活动和教学教务工作。

2.发挥总校学院合力,加强各学院学生之间的互动和交流,组织总校学院联合队参加各项活动,争取获得更优异的成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