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届“同福汇•上海开放大学——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校企合作大专班”开学啦!

时间:2019-09-17浏览:161设置

金秋九月,秋风送爽。在这收获的季节,我们迎来了首届“同福汇•上海开放大学——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校企合作大专班”。

此次“合作大专班”基于同福汇(上海)健康服务有限公司的“护理员成长计划”之“学历成长”,旨在帮助护理员提升自我、提高护理专业水平,增加就业竞争力。在取得大专学历后,符合条件即可享受全额学费补贴,并优先获得护理站重要岗位提升。

护理员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由于开班人数有限,经过严格挑选,20位左右的优秀护理员有幸参加了这次大专班。

97日下午,同学们来到上海开放大学参加了隆重的开学典礼。同福汇(上海)健康服务有限公司的张雁惠总经理为大家开讲“第一课”,在课上,张总分享了自己加入这个行业的初衷,分析了行业未来发展的前景,并对同福汇的学员们提出了期许。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伊晓婷代表公共管理学院对校企合作班的开班表示祝贺,希望学员珍惜再次走进大学校园的学习机会,提升专业服务理念和管理能力,从而提高整个养老行业的服务水平。

同学们纷纷表示:“心中充满了期待,期待着机遇与挑战,期待着硕果累累的三年”,“克服一切困难,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参加这次开班第一课的还有:公共管理学院家政与健康管理系主任,曹晖;公共管理学院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教师,张雨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