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2019秋学期行政管理专业师资培训顺利​举办

时间:2019-09-09浏览:75设置

2019秋学期行政管理专业师资培训于93日在总校国顺校区举办。上海开放大学系统行政管理专业负责人、部分综合实践环节指导教师等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师资培训。

公共管理学院伊晓婷副院长为培训会致辞,回顾了前一阶段的专业建设情况,对行政管理专业综合实践环节及课程教学的优化提出了希望与要求。法律与行政系五位综合实践环节课程主持教师对专科社会实践、专科毕业作业、本科社会实践、本科毕业论文的工作及指导安排、重难点等内容进行了讲解与说明。黄浦分校浦东东校行政管理专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分校综合实践环节工作的开展情况及特色。公共管理学院芦琦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勉励全系统教师在行政管理专业取得学士学位授予权后的新发展阶段继续努力,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和工作质量。培训会上还首发了《行政管理之教与思》教师论文集、行政管理专业介绍视频。《行政管理之教与思》教师论文集是我校第一本以专业为主体编撰并正式出版的学科及教改论文集,由中国政治学会副会长、上海市政治学会会长、复旦大学博士生导师桑玉成教授作序。

目前,行政管理专业师资培训已经步入制度化、系统化阶段,每学期初均开展综合实践环节及新增课程师资培训,同时积极组织专兼职教师参加学校及国家开大举办的各类师资培训。行政管理专业以师资培训数据为基础,建立了综合实践环节、辅导教师两个实时更新的师资数据库。一系列的师资培训活动显著提升了行政管理专业的师资水平及教学能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