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教师在上海开放大学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9-07-22浏览:397设置

上海开放大学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于2019620日在国顺路校区举行,我院选派张弛、王月艳、李成碑三位青年教师参赛。

今年5月,我校启动了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报名程序。经过两个月的准备,我院三位青年教师全力投入,通过形象生动的课件设计、个性鲜明的教学风格,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良好的教学风采。评审专家对我院三位青年教师的出色表现予以肯定,并针对课程特点提出了专业指导和建议。经过激烈角逐,张弛获得自然科学应用学科组一等奖,王月艳获得思想政治理论组一等奖,李成碑获得社会科学组一等奖。

  张弛获得自然科学应用学科组一等奖

  

  王月艳获得思想政治理论组一等奖

  

  李成碑获得社会科学组一等奖

  

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为全校青年教师搭建了学习、提升和交流的平台,营造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良好的教学氛围,对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提升教学质量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