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牢记初心使命,奋斗新时代”主题党日总结

时间:2019-07-12浏览:899设置


 

2019712日下午,法律与行政系支部在学习广场404举办了“牢记初心使命,奋斗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共有10名党员及1名无党派民主人士参加了这次活动。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要内容是由顾相伟同志为大家上一堂关于《党的政治建设》的党课。顾老师从解放军进入上海的故事入手,引导出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建设的历史脉络及主要历程,强调了政治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重点讲解了习近平同志及党中央对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提出的总体要求。顾老师准备充分,讲授内容丰富,既有历史又有现实,既有理论也有实践,还穿插了学术研究的成果,令所有的同志受益匪浅。

听完党课之后,全体同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入党誓词提醒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在这种热烈的气氛中,同志们交流了学习体会,分享了学习成果,对暑假期间的政治学习有了各自的计划和安排。

最后,支委会对上半年支部工作作出了总结,报告了党费收缴情况及学习经费使用情况,布置了暑期工作安排及注意事项,圆满地结束了党日活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