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一封学生的感谢信

时间:2019-06-13浏览:75设置

感 谢 信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

时光匆匆,两年半的学习时光即将结束。回首这段美好的学习生活,开大公管学院的老师给予了我很多的帮助和支持,使我很感动!

在面授课的日子里,公管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培养让我受益匪浅。老师们发挥其所长,将他们多年积累的经验毫无保留的传授给了我,特别是范院、伊院、张斌老师、王衍祥老师们的课,让我记忆犹新,他们所上的每一节面授课,都是经过精心备课的,通过课上循循教导,使我学会了自主学习以及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养成了认真的学习态度和严谨的思维,我很庆幸在开大我能够遇到他们。

在此,我还要感谢我的班主任朱墨华老师,她每个学期都忙里忙外,跑上跑下,为了我们班级真是操碎了心,学生们心里感到无比的感激和感动,对于这样的呵护与关怀,我们唯一能说的只有两个字:谢谢!特别是这个学期,我不幸罹患了恶性肿瘤,是朱老师向学院领导报告了此事,学院领导得知情况后也十分地关心我,为我送上了补助学金并免去了这个学期的学费,同时上门慰问,也定期通过她及时了解我的病情。

另外,也要感谢公管学院办公室主任张老师,她在了解了我的病情后,及时和班主任朱老师沟通,专门为我负责办理奖助学金等相关事宜。

最后,我再次对各位领导和老师表示深深地谢意,祝各位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2017春法学学生:王莉娜

2019.06.1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