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上海市第二届“寻找最美养老护理员”活动复赛在上海开放大学举行

时间:2019-06-10浏览:47设置

 

由上海市民政局老龄事业发展中心主办,上海市养老服务行业协会、上海养老网承办的本市第二届“寻找最美养老护理员”活动自4月份启动以来,广大一线的养老护理人员踊跃报名参与,社会反响热烈。上海开放大学作为支持单位,为本次活动的复赛环节提供了场地及各项活动保障。

2019530日,来自本市各类养老服务单位、企业,经初审环节入围的120位选手,在上海开放大学国顺路校区参加了本次活动的复赛。选手进行了口腔清洁和床上移动的技能实操竞技;同时,还围绕对“最美养老护员”的理解进行主题演讲。现场专家根据选手的临场表现、专业水平、言语表达等多方面严格打分,70名优秀选手名单将于近期在网络平台登出,接受公众评价。之后由专家评委结合事迹材料、现场风采等多方面内容进行综合评审,最终确定50名“最美养老护理员”人选。上海开放大学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有3位学员进入本轮复赛。

活动的前期准备中,上海开放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的教师团队与主办方工作人员组成筹备小组,全程协助复赛的开展。从场地踏勘、设备物料准备、现场人员管理、后勤保障等各个环节,进行了精心的筹划,并积极与校内相关部门进行资源和服务内容的协调。专业负责人曹晖老师还参加了活动初选的评审工作。复赛活动中,学校后勤管理和保卫处、培训中心等部门给予了大力支持及配合,保障了比赛在文体馆、会议中心演讲厅顺利进行。

此次活动是上海开放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支持的首次市级活动。活动的举办不仅使来自全市的专家以及参赛选手认识了上海开大,也使我们开放大学进一步融入本市养老行业发展与建设行列中,并将以此为基础,进一步优化和完善我们的教学方案,争取为上海输送更多高素质的养老服务人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