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国家开放大学社会工作学院副院长徐健应邀访问公共管理学院

时间:2019-04-18浏览:239设置


 

416日上午,国家开放大学社会工作学院副院长徐健应邀访问上海开放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并与学院负责人和教师座谈,讨论相关专业建设与发展。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范军,社会工作、老年服务与管理、家政服务与管理等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研讨会。

座谈会上,范军向徐健介绍了上海开放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的特色专业,汇报了近些年学院在专业发展、师资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徐健对公共管理学院近些年的专业开拓与建设给与了高度评价。座谈会上,徐健介绍了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的基本情况,以及国家开放大学社会工作学院的筹建背景,分享了国开社会工作学院在专业教学、资源建设、双证融通、学分互认、岗位对接、质量控制以及开发《注册老年社会工作师》证书等方面所作取得的经验。

双方认为,下一步应当加强合作与交流,上海开放大学的社会工作、老年服务与管理、社区管理与服务等专业,可以对接职业技能证书的开发与培训,在职业教育大发展的时代背景下,进一步发挥开放教育的优势,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