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党委书记楼军江参加法律与行政系支部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03-18浏览:186设置

31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楼军江来到基层党建联系点——法律与行政系党支部,参加了该支部组织生活会。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冯佩蓉也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沈文莉同志代表支部班子进行了述职,两名支委分别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听取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冯佩蓉同志向楼军江书记介绍法律与行政系党支部情况,认为这是一支教师队伍中骨干的骨干,党支部班子团结有力、支部活动有特色并且能够结合实践展开。今天的民主生活会质量很高,党员同志们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都很坦诚。

楼军江对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和总结,对2019年支部工作提出希望与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主动学习、积极学习,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二是要结合工作实际,比一般党员群众多花心思在工作中,率先垂范,在“做成”事情上下功夫。三是要切实反对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从思想认识上转变,踏实有效开展好支部工作,服务好党员群众。楼军江书记勉励大家正当“好年华”,各方面工作都应当珍惜,把全上海市民都看做我们的服务对象,把立德树人作为我们的根本目标,开放教育大有作为。

 


 

返回原图
/